联系我们
中文版 | English
   概况
   历史人文
   经济状况
   交通运输
   高品质生活
   生物科学
   制造业
   零售业
   航天国防
   高新技术
   环保行业
   教育
   劳动就业

美马里兰州州长率团访华
巴尔的摩——厦门友好城市关系25周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安徽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商贸友好访华团 马里兰上海招待晚宴
安徽小学校图书室捐建活动
美国马里兰州商务考察团访义乌
第三届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年度慈善活动纪实

发现马里兰:美国生物医药之都

首页 >> 美国马里兰州 >> 环保行业
马里兰州的环保行业包括工业废弃物处理、饮用水和污水处理、固体废品回收、有害有毒废品处理及新兴的防污产业。这是一个较为年轻的行业,但发展非常迅速,现已拥有5,268家企业。它的产生受到了美国污染控制法令实施的推动,更是人们开始注重污染对社会危害的结果。

环保行业所包括的服务与技术门类繁多,工程服务业和商业服务业是目前最大的两个行业。有些企业因为被认为今后会对环保业的服务有很大需求,也被归在环保工业群中。造纸业就是其中之一。因为造纸业已采用大量的环境控制技术,并成为这一领域内的领导者。

美国国内对于环保服务及相关设备的需求量正在不断增长,1990年实施的净化空气法案修正案也推动了环保市场的发展。另外,市内城市废品填埋地数量的减少对废品处理、回收及销毁工艺中的新技术开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在马里兰州各环保分支中,废品处理尤其是城市废品处理发展较快。随着越来越严格的反污染措施的实施,环保设备市场前景也将更加广阔。

可持续能源
在全球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对于新兴或者成长型的行业的企业来说,选址是一件复杂、富有挑战性,并且耗时的是工作。马里兰州理解你的需要,不会浪费你的精力或者就此而言的任何形式的精力。此外,得益于马里兰州灵活、环保和成长的行动计划,你能在本州找到富有进取精神、立志环保事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创建更灵活、更绿色环保、更可持续、适合生活和工作的马里兰州而努力。

为什么选择里兰州?
 ·马里兰州是参与区域温室气体行动计划的十个州之一。
 ·2008年,马里兰州增加了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要求,目标到2022年达到20% 。
 ·大量的住宅太阳能和日益增加的中型太阳能的需求。
 ·达到利用规模的太阳能潜力
 ·即将开发的达到商业规模的陆地风力
 ·巨大的近海风能潜力
 ·未开发的生物量
 ·清洁能源中心
 ·提供10万绿色环保工作岗位的目标
 ·有史以来最低的利率和低/无企业倒闭事件。


2008-2012 © Copyright by www.mccusa.org
美国马里兰中心 Maryland Center China
上海南京西路399号明天广场807-811,200003
Suite A401, Tomorrow Square, 399West Nanjing Road, Shanghai, 200003
电话Tel:(86 21)23081188 传真Fax:(86 21)23081199
沪ICP备08012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