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中文版 | English
美马里兰州州长率团访华
巴尔的摩——厦门友好城市关系25周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安徽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商贸友好访华团 马里兰上海招待晚宴
安徽小学校图书室捐建活动
美国马里兰州商务考察团访义乌
第三届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年度慈善活动纪实

发现马里兰:美国生物医药之都

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马里兰感恩之夜"以读书改变世界 第三届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年度慈善活动纪实


"马里兰感恩之夜"以读书改变世界 
第三届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年度慈善活动纪实
 

2009年11月27日 中国上海 - 由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校友发起的第三届年度马里兰慈善筹款晚宴在上海茂悦大酒店举行。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EMBA校友及其家属和亲朋好友以及马里兰州驻沪的企业高管等230余位嘉宾欢聚一堂,气氛温馨。

此次晚宴既是史密斯商学院关注社会责任的传承,又恰逢马里兰州与安徽省缔结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中美关系再续新篇,意义较前更为深远。所筹集的善款将由中华捐书会组织为马里兰在中国的友好省份 - 安徽省的边远贫困地区的学校提供图书及修建15所乡村学校图书馆。

马里兰州兼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驻华首席代表邵宁在席间表示,"三十年前,在时任安徽省领导的万里和马里兰大学校长John Toll教授的共同努力下,马里兰州与安徽省缔结了中美之间最早的一对友好省州关系。今天, 我们见证了友好省州关系30年来最有意义的一个夜晚,因为由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校友发起的慈善筹款图书捐赠活动生动体现了中美人民之间的朴素和真挚的情感。"

慈善晚宴上,40多家企业慷慨捐赠其产品作为慈善拍卖,其中包括百得(Black & Decker)、万豪国际 (Marriott International)、和睦家医院(United Family Healthcare)、安德玛 (Under Armour)、得伟(Dewalt)、华尔街英语(Wall Street English)以及 茂悦酒店(Hyatt on the Bund)、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和微软(Microsoft)等。

"我们非常感谢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以及所有赞助者和捐赠者的支持,正是由于他们的辛勤工作使得本次晚宴非常成功。尽管经济不景气,我们今年所募集的资金却远高于往年。" 中华捐书会创始人托马斯·斯代德说道,"孩子是我们的希望,而书籍能改变他们的未来。"

至今中华捐书会已建成其第200所小学图书馆,并拟在2009年底之前建成225所图书馆。史密斯商学院校友的捐款将为每所受捐助小学带去500 - 1000本中文学生书籍并帮助这些学校的图书馆建设。

美国马里兰州中国中心是晚宴协办方。该中心创建于1996年,由马里兰州政府资助并与马里兰州工商各界密切合作,成为沟通马里兰州与中国市场的桥梁。中心旨在促进马里兰州与中国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关于马里兰大学罗伯特.史密斯商学院
马里兰大学罗伯特.史密斯商学院是国际公认的管理教学和数字经济研究的领导者,以其卓越的知识和信息管理而著称。作为马里兰大学帕克校区的13所学院之一,史密斯商学院提供本科、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EMBA、博士和非学位高层管理培训项目,也为企业界提供商业咨询和研究性服务。学校在北美、欧洲与亚洲三个校区提供学位培训、定制项目以及认证项目培训。

更多关于马里兰大学罗伯特.史密斯商学院的信息,请访问:www.rhsmith.umd.edu.

史密斯商学院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UIBE)缔结合作关系,为中国提供高端的管理教育。史密斯商学院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由中国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于2003年在北京正式启动,2005年11月史密斯EMBA上海项目也成功推出。与此同时,史密斯商学院特别应中国及在中国的跨国企业高层管理者提供公开课程及定制化的企业内训项目。

更多关于史密斯商学院中国培训项目,请访问: www.rhsmith-umd.cn.


中华捐书会:
中华捐书会是用以向资金短缺的中国小学捐赠图书及帮助修建图书馆的慈善机构,因为他们深信教育是消除贫困的催化剂。正如他们所想的,教育确实正在改变着那些孩子。

我们希望中华捐书会能成长为这样一所机构:每年,成千上万的儿童将受益于我们对他们的教育馈赠。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投入大量细致周密、艰巨繁重的工作,同时我们也需要您的帮助。

中华捐书会计划于2008年底完成110所图书馆的捐赠。


2008-2012 © Copyright by www.mccusa.org
美国马里兰中心 Maryland Center China
上海南京西路399号明天广场807-811,200003
Suite A401, Tomorrow Square, 399West Nanjing Road, Shanghai, 200003
电话Tel:(86 21)23081188 传真Fax:(86 21)23081199
沪ICP备08012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