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中文版 | English
美马里兰州州长率团访华
巴尔的摩——厦门友好城市关系25周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安徽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商贸友好访华团 马里兰上海招待晚宴
安徽小学校图书室捐建活动
美国马里兰州商务考察团访义乌
第三届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年度慈善活动纪实

发现马里兰:美国生物医药之都

首页 >> 动态与新闻 >> 马里兰-安徽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安徽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庆祝活动
2010年9月7日,中国-安徽-合肥

9月5日-7日,马里兰州州务卿约翰·麦克唐纳(John P. McDonough)率领的马里兰友好访华团对合肥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期间,代表团参加了马里兰-安徽友好省州关系缔结30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9月5日当晚,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在合肥翡翠湖迎宾馆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花建慧在致祝酒辞中首先对代表团来皖参加30周年庆祝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30年来两省州的合作交流不断发展,取得了令人欣慰的积极成果。州务卿麦克唐纳先生在致答谢辞中对代表团在安徽受到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对安徽的合作环境表示满意,并简要介绍了马里兰州情况,希望两州省能展开更深层次、更有成效的合作。 随后,花建慧代表安徽省政府向马里兰州政府赠送了独具安徽特色的大型版画"盛世黄山图";麦克唐纳先生代表马里兰州政府向安徽省政府赠送了"安纳波利斯风景"的油画。

9月6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海英与麦克唐纳在合肥植物园共同植树,纪念马里兰-安徽结好30周年,并就两州省友好交往的历史及未来的友谊与合作做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随后出席了《中国安徽省与美国马里兰州关于加强人才培训合作的意向书》签字仪式。

9月6日下午,马里兰州国际土地系统公司(ILS)与合肥市肥东县梁园镇鲁岗村的合作成果---农民土地登记证的颁发仪式在会见厅举行。该项目是美国ILS公司向美国贸易发展署申请的无偿资助项目,在安徽省开展农村土地登记试点工作,该公司作为第三方参与此项试点。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进入收集农户信息阶段。










2008-2012 © Copyright by www.mccusa.org
美国马里兰中心 Maryland Center China
上海南京西路399号明天广场807-811,200003
Suite A401, Tomorrow Square, 399West Nanjing Road, Shanghai, 200003
电话Tel:(86 21)23081188 传真Fax:(86 21)23081199
沪ICP备08012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