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中文版 | English
   概况
   历史人文
   经济状况
   交通运输
   高品质生活
   生物科学
   制造业
   零售业
   航天国防
   高新技术
   环保行业
   教育
   劳动就业

美马里兰州州长率团访华
巴尔的摩——厦门友好城市关系25周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安徽友好省州关系30周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商贸友好访华团 马里兰上海招待晚宴
安徽小学校图书室捐建活动
美国马里兰州商务考察团访义乌
第三届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年度慈善活动纪实

发现马里兰:美国生物医药之都

首页 >> 美国马里兰州 >> 高新技术
众多信息安全、模具仿真、IT产品和服务、通讯和替代能源等领域的公司落户马里兰州。
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商务环境。

客户和合作伙伴

美国政府机构大量使用软件,其软件消费支出占全世界软件市场总额的12%以上。在马里兰的重要联邦机构和研究所包括美国国家安全局、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美国人口局。
这些公共机构与私人企业之间的合作,为不同产业的发展创造了各种机会。这些产业包括生物科技、信息技术、软件、卫生保健和招医疗服务。

优越的劳动力

马里兰州的专业技术劳动者占总劳动力人口的比率全美最高,雇佣着全美最多的博士学位获得者。马里兰拥有众多顶尖学府,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马里兰大学系统,这些机构在马里兰进行研发活动并培养高质量的高学位获得者。

发明创新的环境
马里兰州是美国的研发中心,每年获得的联邦研发资助达122亿美元,居全美第二。
政府、学术和私人研究所向以美国国家标准及技术研究所、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等为代表的机构提供研究服务。如需了解这些研究所的详细信息,请查阅马里兰的学术和联邦调查中心报告。

友好的商务环境
2006年,马里兰州被《企业家》杂志评为全美初期投资者最活跃的地区。通过一系列的创新协助项目和直接产权投资,马里兰州正大力加强文化、环境和基础设施的建设,支持技术和商务的发展。


2008-2012 © Copyright by www.mccusa.org
美国马里兰中心 Maryland Center China
上海南京西路399号明天广场807-811,200003
Suite A401, Tomorrow Square, 399West Nanjing Road, Shanghai, 200003
电话Tel:(86 21)23081188 传真Fax:(86 21)23081199
沪ICP备08012061号